Friday, June 10, 2011

新学期,新开始-迎新会

新学期开始,对degree生活适应着。过了两个星期的假期,想了很多,看开了很多也改变了很多。对于未来的憧憬也不再的茫然。神会一步一步的带领着,神会安排我们脚前的道路。

在假期时,接到了Chloe的电话。她问我能不能在迎新会时弹吉他。当我听到是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想说“可以不要嘛?”其实就在Chloe打来的一星期前,我被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吉他启蒙老师骂,因为我的吉他技术这1年都没进步,弹法一成不变,没有感情。我知道我来到了瓶颈,假期就一直在练吉他但我还是不能突破。当我决定给自己吉他冷静期不弹吉他时就接到了Chloe的电话。那时挣扎着,我也不懂为什么那时会答应。矛盾。当她跟我说当天的曲目时,Shining Friend什么歌来的哦。没听过。最后这能证明我不是你们那个年代的人。

但是到了星期一,Chloe有打来了。她跟我说能不能换去弹电子琴。钢琴!!!No......扼杀我也。我多少年没有好好练琴了。我宁愿弹吉他啦。心里这样想但是我的口却说“ok 啊,没有问题”。矛盾。我也太没有主见了吧。zzz。星期二我就去她家练琴,发现我根本就是太差了。我就坐在电子琴上足足有3个中,回想起我小学时期每天没有弹半小时钢琴不能睡觉的日子,我人生中重来没那么勤劳在练琴上,一直练就是练不好。我开始怀疑我到底是不是音乐的材料,学了15-16年的琴,2首歌都练不好。当时我真的很沮丧。12点多回家,msn Joyin 鼓励我。她说我有创造自己的音乐,顿然醒来。我没有那么差嘛。才慢慢醒悟。当晚我sms了我妈妈跟她道歉,我有这样好的background但是没有珍惜,白白浪费了5-6年没好好跟我妈学钢琴(我妈是钢琴老师)。

星期三下午又是一直练琴。同一首歌多不知弹了几百次。晚上就有迎新会的briefing...第一次看到我们所有小组几乎所有的成员到齐。终于到了迎新会的那夜,神所定的日子。那天下午Gelvin突然叫我弹祷告的吉他。给他炸到。BOOM!!!临场上没有准备,硬着头皮上。一边祷告一边弹,越来越有feel哦。弹到还不错。迎新会开始了,就开始带领新人陪谈。当晚的气氛很好很融洽。看得出大家都很享受。晚餐过后,我们就开始游戏节目。没想到lex看起来严肃但其实他很幽默。带动了整个气氛。尤其是到晚冰那个环节每个人都很high。过后就到唱歌时间了。很紧张怕弹错。虽然有点弹错但我觉得及格吧。哈哈。感谢主。最后是分享见证。我一直的在弹<我们爱>。弹到我blur去。

这次的迎新会办的很棒。感谢主。神是听我们祷告的神,我们祷告30人来迎新会他就成就这30人来到。Amen。这次的迎新会所有组员都很用心。UTEM女生做那照片到凌晨4点。Cherry还有其他女生亲手做的书签。真的很漂亮。接下来就是follow up的工作。求主看顾和坚固所有组员的心去面对接下来的挑战。谢谢Chloe教我弹,教我这样的学生应该很不容易。辛苦你啦。

每天早上都去6点的晨祷,会继续坚持。一直走在神的道路上。最后,终于不用每天一起身就想到“Sun Will Shine My Friend Won't Let You Cry, My Dear...........”

1 comment:

  1. 加油! 上帝会更多扩张你的视野, 让你看得更多 =) 还有,当晚真的弹得不错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