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道路...巨石群阵的感想



又一次回到了巨石群阵,一个很美丽的地方
很多人都会觉得奇怪我为什么会去这种地方玩
你来玩一次你就知道啦
如果你喜欢户外活动

道路
或许很多人都为自己的未来茫然
仿佛看不到未来
不需要为未来担忧
因为主会带领你未来的脚步

请大家看看下面2张照片,有什么不同



有什么不同?
第一张就是我本人啦
第二张是我的朋友
2张照片拍摄的都是同一个地方
但是我们却选择了不同的道路或方法
达到目的地
我选择的方法比较难到达
但是当你到达目的地时
你会感觉很满足

每个人的道路都不一样
用些人道路崎岖
有些人却是平坦
有些时候我们会埋怨神
为什么同一件事
我却比他人做的更多才能达到
这是一种磨练
神要刚强你在他的道路上

有事在过程中我们会受伤或疲惫
(我曾经在那里被石头割伤流血)
只有在你受伤后你才会学习
如何的不再犯同样的过失
神透过这种的方式来装备我们
所以应当感谢主
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