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Sunway Trip!!!


在八月一号,我们大学小组举办了一个tripSunway。我们小组好久没有一起出去玩。这一次我们约有二十多个人参与了这次的旅程。一支庞大的队伍,好像要求打仗这样。早晨一如往常我们六点就去晨祷。当晨祷结束后,我们为Harry庆祝生日,他应该没有这么早庆祝过生日。看得出大家的心情都很兴奋,迫不及待的开始今天的旅程。我们也在Khim家享用了他们准备的爱心早餐。谢谢那些为我们准备早餐的Brother and Sister。过后我们就去Ixora楼下等待巴士的到来。

出发咯,上了车后不久,全部人就倒下去睡觉了。zzz。我们在seremban有停留一下然后继续我们的路程。到达了Sunway,开始了疯狂之旅。哈哈。我们分为两组男生一组,女生一组。男生我们决定以dry part 开始,作为我们的第一站。我们来到的海盗船但是必须穿衣服才能穿。男生有80%是赤膊的,所以我们就回去拿了衣服才去玩。我没有下去玩海盗船,但看得出那些玩的人都很过瘾只有khim没有rasa。然后我们就去玩转2360度的,群超是最享受的那位。接下来是过山车,sunway的过山车才一下子罢了都不过瘾的!过后我们就去玩水

在这次的Sunway Trip, Marcus是最可怜的。因为从一开始他就被我们玩。下到水,我们所有男生就集中火力朝他喷水,开始他还有些反抗,到最后他就站在那任我们摆布。这只是刚开始而已,在我们玩了那塑胶板从高处滑下的游戏后(最好玩,我们每人都玩2次),可怜的Marcus就被Victor和毓翔抓了起来,在一个儿童水池,把他抓到一个水桶下等待水桶装满倒下。Marcus 看不到那水桶所以Lex就一直吓他水要倒下来了。当时我发现到群超不再场,如果群在我们的 Marcus不知会被凌辱到怎样。哈哈。Marcus不要哭!!!每一个作弄他的人作弄他后多数会说:“Marcus都叫你不要得罪这样多人”。

在这次Sunway Trip,发生了很多趣事,先说一个让我们尴尬又爆笑的事情。我们男生一群人一起走一个水道。在水道旁用很多的装饰。当我们走到一个喷水大象时,Lex就爬上去做在大象的鼻子上,然后Kelvin Lim 就很配合的在Lex旁扮演起原始人,我们就看着他们两个表演。突然,一阵啸声响起,原来我们对面(很近罢了)坐在一个工作人员,他坐在暗处所以我们没有看见,LexKelvin Lim马上从大象爬下来。我们全场爆笑。(其实是工作人员看了LexKelvin Lim精彩的表演吹啸赞好而已)。哈哈。这一幕可以成为我们Sunway Trip最佳镜头。

我们去玩坐一个车从蛇口滑下的,你要慢慢的让车爬上高处。那时候BrainMarcus做同一辆。在等车爬上去的时候,Brain抓不稳滑了下来直接撞上后面的Marcus。哇,内伤啊。接下来,群超等7个人就去玩旋转车。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很high一直喊一直尖叫,转越快叫越大声。最后喊到没有力了那个旋转车都还没有停。我和Eric就奇怪为什么转这么久还没有停。原来那里的工作人员作弄他们,我看见要停的时候。工作人员按一个按钮,那个车就继续的转,还越转越快,群超他们就一直转啊转,出来时全部晕晕。

我们也去走了吊桥,从高空俯视整个Sunway也别有一番风味。很长的吊桥,走到脚酸。过后我们就去休息,有些人就去踢沙滩足球。33和外国人踢。VictorEricMarcus就上场和他们较量。十分钟的比赛,我们输了。但是过了不久,我们的Jethro登场了。在重新的一场,Jethro的到来让原本一面倒的战局,增加了一丝希望。让我们还有一拼之力。最后Jethro连进2球绝杀那外国人的队伍。我们也打排球,但我打排球时受伤了。我们的Khim为了要把自己晒黑。4点多躺在大太阳下,为了把自己晒黑。希望能像古天乐这样拥有古铜色的肌肤。让我印象深刻的人是我们的Chloe。因为每当我看到她时,食物不离手。哈哈。巴士时拿面包饼干,睡觉时拿着鱿鱼丝,在Sunway时拿着Marrybrown的薯条和汽水,回程时吃着薯片和Rocky,等等。不能怪她刚禁玩食,对食物有很大的欲望。哈哈。

我们没有跟女生一起走但是从他人口中得知Joyin是最High的。不要看Joyin平时沉默,静静的女生,有时也是很high的。在沙滩时,我和华乐就慢慢的走下水,那是Joyin在我前面,突然Lex拿了一团沙走向Joyin然后把沙放在Joyin身上然后把腿就抱。Joyin也不甘示弱也拿了一团沙往Lex追去。但是没追上,泄了气的走回来。她朝向我和华乐方向走来。当她靠近的时候,我开始感觉到不对劲,这时Joyin用水来喷我们。偷袭我!!!我和华乐也吹起了反攻的号角,也朝Joyin喷水。之后我们就停战。过了不久,Joyin的眼睛亮了起来,原来Lex回来了。Joyin就像母狮看见猎物又拿了沙又朝Lex冲去。(解释下,在狮子的群体中母狮是负责猎食的,不是说Joyin很凶,凶的话是叫母老虎)。但是结果还是一样无功而返。回来时还打了我的肩膀。Zzz

结束Sunway Logoon的疯狂后,我们去Sunway Pyramid享用我们的晚餐。多数人都吃KFC。也在Sunway到处的逛逛。我也说了很多废话。回程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累得睡着了。我,Shu ChinChloeKhimJoyin就一直的聊天。从Sunway聊到Melaka。在此向华乐和Shu Chin say sorry。对你们说了很多很多废话。哈哈。

感谢神让这次的旅程能顺利的进行。看得出每一个组员多玩的很尽兴很享受这次的旅程。在这次的Sunway Trip最大的领受就是合一。当我们所有人合一团结时,我们能够化解一切的困难和拦阻。希望下次看见我们的小组Outing时是全部一起去。那时真的像去打仗。哈哈。Really have a nice trip with all of u guys and girls。期待下次小组的outing

GOD BLE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